亞洲醫美集團台北台中雷射溶脂

最新雷射溶脂新知

傳統的飛梭雷射,水刀雷射…等抽脂手術,除了虛重覆治療才能完成療效以外,最重要的事無法精確的掌握抽脂量而導致患部變的無法平均抽脂而凹凸不平,導致為了求完美而去整形卻越整越失敗而使自己信心不足。

雷射溶脂的手術,除了排除掉全身麻醉與風險,並可以經由準確的雷射溶脂技術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雷射溶脂的局部減肥,不但安全且低風險外,更能促進皮膚緊實,不會導致患部的鬆垮與凹凸不平的後遺症。雷射溶脂-是當前最佳的手術。

雷射溶脂,可以有效溶解脂肪,減少脂肪的數量,它的設計不僅非常安全、低風險,還可促進皮膚緊實不鬆垮不凹凸;主要是透過極細的探針進入皮下脂肪層中,在極短的時間使用高能量的雷射快速擊發,震破脂肪細胞膜,造成脂肪細胞的數量減少,改善局部的脂肪堆積問題。手術傷口卻只有約0.1cm,溶解後的脂肪可經由身體的新陳代謝與淋巴循環排出體外,大約1~3個月可達到塑身、緊膚的臨床效果。

如果您對台北雷射溶脂的治療,台中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台北雷射溶脂: 0800-869-869 中部台中雷射溶脂: 0800-8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