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醫美台中雷射溶脂的效果

台中雷射溶脂的效果

雷射溶脂不但結合了嶄新的雷射原理與極細小的光纖科技的特性,還可使體內的脂肪細胞可以在很短的時間中,因雷射光的治療而導致脂肪組織溶解,使原有的脂肪細胞數量驟減,透過身體的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而排出體外,達到瘦身緊膚與體型雕塑的效果。

Q:治療後需要多久的恢復時間?
A:由於傷口很小,並且手術過程只有局部麻醉,所以治療完馬上即可回家,不須住院觀察,無術後恢復期的過程。

Q:手術後我的皮膚會不會鬆垮或凹凸不平?
A:由於是利用雷射溶脂,此波長1064nm的雷射可有效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收縮,進而促進增生,所以術後不易出現鬆弛情形。

Q:我多久會看到雷射溶脂效果?
A:一般來說,平均為1~3個月,視個人體質與代謝能力會有快速與緩慢的不同,還有治療的區域範圍大小,若想快速代謝,建議二週後可搭配其他體雕療程。

Q:台中雷射溶脂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由於此手術並非縮小脂肪體積,而是可以達到脂肪數量的減少,所以適當的生活飲食下,並不會回復,可以持續下去治療的效果。

如果您對台北雷射溶脂的治療,台中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台北雷射溶脂: 0800-869-869 中部台中雷射溶脂: 0800-8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