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v.s冷觸溶脂

雷射溶脂smartlipo跟冷觸溶脂coolipo 的差別,smartlio是1064nm的波長,coolipo是1320nm的波長。

因為1320nm的溶脂雷射的水吸收效應是1064nm的12倍,所以做的過程反而是比較熱,比較容易燙傷。

另外1064nm的雷射有止血的效果,它之所以稱為冷觸溶脂,是因為他的1320nm雷射波長對於水分的吸收能力非常好,因而促進富含水分的膠原蛋白增生,所以溶脂後的肌膚緊緻有彈性,好似冰冷的肌膚,緊繃且光滑。

在雷射光的吸收光譜上,水分對於1320nm 的雷射光吸收會比較好,相對的黑色素和血紅素的吸收就比較少。所以,冷觸雷射照射到組織的時候多數的雷射光能量都會被水分吸走,因為細胞組織中90% 以上都是水分,感覺上冷觸雷射的雷射溶脂能量好像比較強。

不過最新的冷觸雷射溶脂沒有抽脂的風險,術後經身體自然代謝功能,可將液化油脂排出體外,術後只需穿上4-5天的緊身衣,非常適合想要快速瘦身又怕有副作用的愛美人士了。

術後的傷口非常小,在簡單舒適的包紮後,小區塊穿著彈性繃帶約兩周。術後兩周內就可以看到明顯的雕塑效果。而皮膚會隨著膠原蛋白的增生,日漸緊緻。

有好處就有壞處,壞處也是因為能量都被水分吸走的關係,組織的溫度上升很快,如果操作上不小心,很容易就會燙傷。而且,能量強不強和雷射機器的設計,以及照射的時間有關。單位時間輸出能量就算弱一些,時間夠久還是會有高的能量。

另外,因為黑色素和血紅素對冷觸雷射的吸收比較少,所以冷觸雷射並沒有去黑和美白的效果,止血能力也稍差。

所以,嚴格講起來,冷觸雷射和雷射溶脂,各有優缺點,沒有哪一種是絕對的勝出。

為什麼要做冷觸雷射溶脂?
• 冷觸雷射溶脂是一種全新雷射科技,因為傷口小,侵入性低,且液化脂肪效果好。雷射能量直接破壞脂肪細胞,適用於小區域的雙下巴和頸部,也可以作用於皮膚鬆垮的掰掰手。
• 冷觸雷射溶脂如果搭配引流手術,對於大面積區塊,如腹部、大腿和臀部等,都有很好的雕塑效果。
• 獨一無二的1320nm雷射波長,讓冷觸雷射溶脂直接收縮膠原蛋白,因而緊緻肌膚。並且可以改善傳統抽脂術後皮膚鬆垮的缺點。

如果您對台北雷射溶脂的治療,台中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台北雷射溶脂: 0800-869-869 中部台中雷射溶脂: 0800-8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