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治療過程&傳統抽脂V.S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治療過程>>
1.首次到訪的您,首先要做的是留下您的正確資料,除了讓醫師方便日後為您建立專屬的療程檔案,也方便醫療助理做術後關心喔!

2.每個人的狀況皆不相同,經過專業醫師諮詢過後,可深入了解自己的問題,也方便醫師做精準的判斷。

3.經局部消毒麻醉後,可使雷射溶脂治療過程安全舒適無痛感。

4.局部麻醉後,主治醫師會用最細膩的刀法,建立可容納雷射探頭侵入的最小傷口,過程無痛感。

5.接著將1mm的導管(內含雷射光纖)放入皮下脂肪層, 藉由雷射光的能量將脂肪細胞的細胞膜溶解。

6.雷射溶脂解掉的脂肪由導管抽出,進而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

7.主治醫師使用消毒後的器械為微小的傷口做最精密的縫合,約一星期後可拆線,傷口也會漸漸癒合,過程只要遵循醫師指示,便無須擔憂感染危險,雷射溶脂拆線後的傷口細微至幾乎看不見。

8.麻藥退後便可直接下床走動,醫師會給予正確的衛教。

<<傳統抽脂和雷射溶脂引流術的差別>>
1。傳統抽脂手術做完後,麻藥的恢復時一直有頭痛、頭暈及噁心的情形,做完雷射溶脂引流術,一點不舒服都沒有。

2。傳統抽脂做完以後疼痛感非常明顯,走一步都很困難,做完雷射溶脂引流術後,不僅疼痛感很少,而且做完手術就可以自己走來走去。

3。傳統抽脂做完的時候,看到一堆血水,脂肪不到50%,雷射溶脂引流術幾乎脂肪佔了80% ,感覺很不同。

如果您對台北雷射溶脂的治療,台中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台北雷射溶脂: 0800-869-869 中部台中雷射溶脂: 0800-8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