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觸雷射溶脂

醫學美容蓬勃發展,雷射科技也日新月異,在今年美國雷射醫學外科學會(ASLMS)的研討會中,已經明顯透露的未來的醫學美容市場,將由臉部醫學美容朝身體雕塑發展,與會醫師一致推崇冷觸溶脂的創新科技,因為安全而且雕塑效果明顯,讓冷觸溶脂成為雷射溶脂的黃金標準。

雷射溶脂smartlipo跟冷觸溶脂coolipo 的差別,smartlio是1064nm的波長,coolipo是1320nm的波長。

【冷觸雷射溶脂常見QA】

Q1:哪些部位適合進行冷觸雷射溶脂療程?
A:冷觸雷射溶脂因為探頭較細,可以針對非常細微的部分進行微雕,小至雙下巴、副乳,大至腹部、腿部,所有讓人頭痛的頑固局部脂肪,都可以藉由冷觸雷射溶脂療程減少脂肪同時緊實肌膚。

Q2:術後該如何護理傷口?
A:術後1週需回診拆線,緊身衣至少需穿著1個月,但整形外科主任王家儀醫師建議最好還是持續穿著3-6個月哦。術後2週可以開始塗抹塑身霜或是配合LPG纖體按摩療程,加速治療效果。

Q3:是否需要多次進行溶脂雕塑?
A:每個人對於理想的術後效果認定不盡相同,建議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詳細的溝通。如果真的需要再次抽脂才能達到完美體雕目的,大約6個月後較適合再次施行療程。

Q4:術後會不會再次復胖?
A:由於人體脂肪細胞的數量不會改變,肥胖只是因為個體脂肪細胞體積變大的緣故,除非術後體重突然增加20%以上,否則再次復胖的機率是相當低的哦。

Q5:進行一次冷觸雷射溶脂療程,大約需要多少費用?
A:冷觸雷射溶脂療程的費用需視施作範圍大小以及療程困難度而定,目前市面上的價格大約為4-6萬元不等。

如果您對台北雷射溶脂的治療,台中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台北雷射溶脂: 0800-869-869 中部台中雷射溶脂: 0800-8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