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隆乳手術/果凍矽膠隆乳 讓胸部變得更Q彈

鹽水袋隆乳外,也曾經有「矽膠隆乳」盛行過,但是因矽膠袋若是破裂後,流出的矽膠會在身體內到處流動,並且有可能跟人體發生結合,然後產生病變的風險,因此後來便被明令禁止。

而多年後,「果凍矽膠」被推出,雖然名字內有「矽膠」二字,但其實它跟矽膠不同,它是一種特殊的聚合物,就算強力擠壓,它也會回復它本來的樣子,觸感上會使隆乳後的胸部變得更Q彈。

也因為它會馬上恢復原狀,所以不用擔心袋子破裂後,它會在人體內流竄,果凍矽膠就算流出來也不會立刻讓乳房變形或縮小,它會乖乖的待在原本的位子上,短時間內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注意事項:

如果完全沒有察覺,長時間讓果凍矽膠接觸肌肉組織,也是會影響健康的,有可能會病變產生硬塊,所以政府在開放果凍矽膠的同時,也明令規定,凡是有使用果凍矽膠隆乳的女性,一年需做一次「核磁共振攝影」的檢查,以確保果凍矽膠在體內仍安穩無缺的在原本的位置,沒有破裂,這也是對自己安全的一種保障!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