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40歲以上如何防男人出軌?性愛專家:去「整形」

英國41歲兩性關係治療師露易絲(Louise Van der Velde)的發言屢次震撼眾人。

露易絲日前表示,40歲以上的女人防止丈夫外遇的方法,就是去「整形」。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露易絲日前表示,男人有權利選擇與較有吸引力的異性發生性行為,女人年老色衰後,應積極進行醫美力量「改造」自己的外型,防止男人出軌。

露易絲指出,定期上健身房塑身、控制飲食保持身材是不夠的,年紀較大的女性應盡快接受隆乳、抽脂、注射美容液等整型手術,挽救逐漸下垂、失去緊緻的外型。

露易絲還說,向她求助修復兩性關係的女性年齡逐年下降,以往多是50-60歲的女性,但目前40歲左右的顧客比例愈來愈多。
她非常鼓勵她的客戶接受整容,挽救兩性關係外,還能增加自信心。

網友對露易絲言論的反應相當兩極,許多網友批露易絲「膚淺」,認為男女之間情感破裂或受損等狀況,並不是在於「外型」,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她只是點出事實而已。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n/2014/11/02/1486862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