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雷射溶脂具有專一性頻率

雷射溶脂」是一個非常合乎生理的身材雕塑手術,不管是單純利用雷射的熱能破壞脂肪細胞後,經由淋巴循環後代謝掉,或是經過高能量溶脂後,將脂肪引流出來,台北雷射溶脂都是非常合乎生理循環系統的雕塑手術。

台北雷射溶脂常見的溶脂部位
溶脂技術可以有效溶解局部脂肪,達到局部雕塑的目的,而臨床常見的溶脂部位為 : 大腿內外側、大腿後側與臀下、小腿、膝蓋上、上下腹、腰側及後腰馬鞍部、縮胸、副乳、手臂掰掰袖、下巴及臉頰。幾乎只要有足夠脂肪就可以進行台北雷射溶脂手術,可謂想塑哪裡就雕塑哪裡。

台北雷射溶脂除了考量到全身麻醉與風險,並可以經由準確的雷射溶脂技術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雷射溶脂的局部減肥,不但安全且低風險外,更能促進皮膚緊實,不會導致患部的鬆垮與凹凸不平的後遺症。台北雷射溶脂,不僅是時下最夯的局部減肥手術,更是愛美女性的最愛。

台北雷射溶脂具有專一性頻率,只針對脂肪進行溶解,不會破壞神經、血管、肌肉組織…等週邊組織。而脂肪溶解抽取後保留下的結締組織,可以幫助術後修復,並讓皮膚保有彈性,進而輔助增加皮膚的緊緻度。台北雷射溶脂由於專一性的選擇脂肪破壞,幾乎接近零出血,引流出來的脂肪呈現完全的乳糜狀,幾乎沒有血的顏色。

如果您對台北雷射溶脂的治療,台中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台北雷射溶脂: 0800-869-869 中部台中雷射溶脂: 0800-8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