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術後要不要穿塑衣?可實行的部位?

雷射溶脂術後要不要穿塑衣?

1。不管有沒有做引流都應該要穿塑衣

2。雷射溶脂不加引流: 一般來說,溶脂手術一週後都還在腫,只穿一週跟沒穿一樣,因為破壞的脂肪要經過三個月才能代謝掉,脂肪是慢慢的不見的,如果沒有靠塑衣的加壓,那脂肪吸收掉的空洞反而會變鬆,原廠說的跟事實好像有很大的差距,好幾位在別的診所做溶脂的個案就是因為這樣反而變鬆了,所以單純做雷射溶脂的部份,例如雙下巴、嬰兒肥或是脂肪量較少的蝴蝶袖,建議最少還是穿一個月。

3、雷射溶脂+引流: 脂肪有處理出來,當然就有空洞,穿塑衣是當然的,應該最少要穿一個月以上。

雷射溶脂 女性腹部&腰側
雷射溶脂 男性腹部_腰側
雷射溶脂 蝴蝶袖&掰掰袖
雷射溶脂 瘦大腿
雷射溶脂 瘦小腿
雷射溶脂 美化膝蓋

如果您對台北雷射溶脂的治療,台中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台北雷射溶脂: 0800-869-869 中部台中雷射溶脂: 0800-8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