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雷射溶脂和標靶震波溶脂儀-1

快速瘦身要選台中雷射溶脂
其他瘦身療程,像是冷凍溶脂或是超音波溶脂,
都需要脂肪代謝一段時間喔!
所以你想要快速瘦身減肥,要選台中雷射溶脂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又稱超音波溶脂,是一種非侵入式、無須開刀的非手術型療程。主要目的是幫助不想接受侵入性抽脂手術的男女們能利用最有效且無痛、安全的方式來減少局部多餘脂肪,例如腹部和兩側腰部脂肪贅肉,輕鬆就消除頑固脂肪,創造完美動人的魅力曲線。悠美診所建議您每次使用均需間隔兩周,並至少在一個半月內連續進行三次療程,方可感受到明顯效果。一旦脂肪從治療部位代謝清除後,只要您以適當的飲食和運動來維持體重,效果就如同抽脂一般可長期維持。

台中雷射溶脂」手術時的雷射對局部的皮膚並不會有損傷,由於雷射的光纖很細,抽吸時對組織的損傷較輕,疼痛微小,雷射還有止血的作用,因此出血量很少,溶脂 效果好。手術後恢復快,皮膚回縮好,外形令人滿意,不易復胖,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新式減肥方法。「台中雷射溶脂」適應全身各部位的減肥瘦身,尤其是局部緻密脂 肪堆積部位,因為這種局部性的脂肪沉積往往比較緻密,而雷射可以輕鬆地將脂肪溶解後吸出體外。

台中雷射溶脂是侵入式手術,但標靶震波是運用隔山打牛的原理,以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震碎脂肪細胞,就像醫院裡常聽到的震波碎石術一樣,而且UltraShape是目前衛生署唯一通過針對脂肪細胞破壞的設備,所以安全性跟有效性算是國家有核准的。

如果想要快,當然是台中雷射溶脂,但是前提是可以接受有傷口感染跟局部組織不平整的風險,做完台中雷射溶脂還要多擔心傷口修復跟除疤的問題

如果您對台北雷射溶脂的治療,台中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台北雷射溶脂: 0800-869-869 中部台中雷射溶脂: 0800-8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