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雷射溶脂 V.S 水刀溶脂

雷射溶脂 V.S 水刀溶脂

像全身抽脂這種大面積需選擇傳統抽脂,水刀抽脂跟台北雷射溶脂比較真對局部雕塑,局部較大範圍抽脂部位可選擇水刀抽脂,像大腿、臀部…等等;台北雷射溶脂的話是適合局部細小部位雕塑,像副乳、baby face…等等

一般建議若是部位比較大~或是脂肪量比較多~脂肪厚度超過2公分以上.比較建議作抽脂,而單單台北雷射溶脂速度太慢,且只能針對淺層脂肪做改善~

通常現在比較少醫師單做雷射溶脂,會搭配抽脂進行,因為單做雷射溶脂時間上花費太多時間,也沒有辦法針對大量深層脂肪有效抽出!

若是局部小部位.例如臉頰脂肪量少的人~建議考慮作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 V.S 水刀溶脂恢復期
要看每個人的身體情況
手術後一定會水腫 完全恢復大概要一個月
這兩種方式其實恢復期都差不多
醫生也建議多按摩、熱敷,會讓瘀青部位散得更快
瘀青也是要看個人體質,有些人就屬於很容易瘀青的體質

如果您對台北雷射溶脂的治療,台中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台北雷射溶脂: 0800-869-869 中部台中雷射溶脂: 0800-8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