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雷射溶脂Q&A 深入問題

Q1.台北雷射溶脂會有硬塊嗎??

任何手術傷口,不管是外在的或是內在的,在癒合時都會有硬塊產生,這是傷口癒合的正常現象,一個醫師連這個基本醫學常識…..
台北雷射溶脂過後因為脂肪細胞被破壞了,這些被破壞的脂肪會引起所謂的組織反應,同樣也會有硬塊的產生,但這些都是暫時的,一般來說1~2個月就會慢慢消失,硬塊與技術無關?但是一般來說使用的能量愈高,破壞的脂肪愈多,硬塊出現的也愈多,太多的硬塊可能會造成無法代謝的情形,甚至造成凹凸不平,所以脂肪量多的部位要配合做引流術。

Q2.台北雷射溶脂有栓塞危險嗎??

單純的雷射溶脂是不會有脂肪栓塞的風險,因為溶脂後脂肪細胞是被破壞,脂肪不會像傳統抽脂有脂肪移位的問題,加上沒有破壞到大血管,更沒有栓塞到血管的問題。
台北雷射溶脂+溶脂引流術也沒有脂肪栓塞的問題,主要是因為溶脂引流術的前提是高能量雷射溶脂,可以將脂肪充分液化,因此也沒有完整及大顆的脂肪會造成栓塞的問題。

Q3.台北雷射溶脂術後要穿塑衣嗎??

一般來說,溶脂手術一週後都還在腫,只穿一週跟沒穿一樣,因為破壞的脂肪要經過三個月才能代謝掉,脂肪是慢慢的不見的,如果沒有靠塑衣的加壓,那脂肪吸收掉的空洞反而會變鬆,原廠說的跟事實好像有很大的差距,好幾位在別的診所做溶脂的個案就是因為這樣反而變鬆了,所以單純做台北雷射溶脂的部份,例如雙下巴、嬰兒肥或是脂肪量較少的蝴蝶袖,建議最少還是穿一個月。

如果您對台北雷射溶脂的治療,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台北雷射溶脂: 0800-869-869 中部台中雷射溶脂: 0800-8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