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是一個新的身材雕塑工具

雷射溶脂是一個新的身材雕塑工具,是愛美人士新的選擇

1.什麼是雷射溶脂
A: 雷射溶脂是利用雷射的熱能來破壞皮下的脂肪細胞,之後靠著血液及淋巴循環將脂肪帶回肝臟,經過代謝後排出體外而達成雕塑的目的。

2.雷射溶脂可以減肥嗎?
A:雷射溶脂手術如同抽脂一樣,可以減少脂肪數量,是屬於雕塑手術並非減肥手術。

3.雷射溶脂適合做什麼區域?
A:單純的雷射溶脂是靠本身的代謝能力去處理被破壞的脂肪,因為年齡、體質、溶脂部位,真正可以代謝的脂肪量是有限的,一般不超過200CC的脂肪量,因此單純的雷射溶脂只適合脂肪量少的部位,例如嬰兒肥、雙下巴、脂肪量少的蝴蝶袖、小腿及狐臭。

4.雷射溶脂可以做腹部、大腿等脂肪量多的部位嗎?
A: 單純雷射溶脂因身體無法代謝大量的脂肪,只適合做少量脂肪的部位,如果要做大量脂肪的部位,例如腹部、腰部、大腿內外側、臀下等必需要加做脂肪引流,不然無法代謝的脂肪會造成硬塊甚至凹凸不平的情形。

5.雷射溶脂術後的照顧是什麼?
A:雷射溶脂術後48小時內盡量冰敷,可以改善淤青、腫脹的情形,48小時之後開始熱敷、按摩,塑衣穿著第一天為24小時,之後為最少12小時,塑衣的穿著期間為一個月。術後不需特別按摩,勿強力按摩,因為治療部位只會有輕微的腫脹瘀青。

6.體重不重,瘦子的人師可以作雷射溶脂嗎?
可以。雷射溶脂是塑身,不是瘦身喔!只要身體有多餘的脂肪,都可以藉由它改善。建議是對身體某部份的曲線不滿意時,就可以用雷射溶脂來改善。

7.雷射溶脂要找皮膚科醫師或整形外科醫師做比較好呢?
雷射溶脂和傳統抽脂手術原理不相同,它運用雷射波長能量進行,因此原則上,只要是醫師對於雷射的使用操作及能量控制經驗越豐富,則治療的效果及安全性越佳。

8.雷射溶脂的脂肪為何不用抽出,那脂肪跑哪去了?這樣有用嗎?
脂肪抽出其實是對皮膚二度傷害,就是因為雷射溶脂它強調是微整形,方便又安全,所以才建議由自體代謝。被溶解後的脂肪會由身體的肝、腎、肺、皮膚、排泄等管道代謝掉,所以要約2-4個月後才能慢慢看到效果。也因為這樣,治療前要先做抽血檢查,確定脂肪酸、代謝功能都沒問題後才可治療。

9.雷射溶脂真的做一次就可以嗎?
一次就會有一定程度的效果,腰圍大概小1-2吋,但因為溶解的脂肪量有一定限制,所以如果效果不滿意的話,隔4個月可再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