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G夢想淪為「畸形西瓜」 英女效法媽媽隆乳卻悲劇了

自然就是美!英國一名年輕女子看到媽媽隆乳成功非常羨慕,為了增加自信,她也想如法泡製,目標是整成「32G」;不料手術失敗,原本的胸部還走山成「畸形西瓜」,讓她在男友面前自信全失,簡直悲劇一場。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看到媽媽隆乳後變得自信無比,現年22歲的艾咪(Amy Hoskins)也動了心;在母親支持下,她決定把胸部整成32G,但或許目標「太過遠大」,手術之後,艾咪發現她的乳暈開始變形,更可怕的是,原來正常的胸部竟然崩塌了!

艾咪說,整形過後,自己的胸部變得不對稱,不只越來越鬆弛,就連乳暈也出現不正常的延展;因為如此,每次和男友見面時,她再也不敢展現自己的身材,可說是自信全失。

為了亡羊補牢,艾咪決定接受第二次手術,移除那對恐怕的「畸形西瓜」,在此同時,擁有32G豪乳的夢想也宣告破滅。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17/452704.htm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