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針…該大的大 該瘦的瘦

美國喬治城大學研究人員說,日積月累的壓力會造成腹部肥胖,他們已找到造成腹部脂肪堆積的荷爾蒙「神經肽Y」,操控這種荷爾蒙即能消除或增加脂肪,讓該瘦的地方瘦,該胖的地方胖;未來僅需注射,不必動手術,就可以消脂、塑臉、緊實臀部和豐胸,是整形醫學的一大福音。

研究人員對老鼠和猴子的實驗顯示,重複的壓力,加上高脂高糖的飲食習慣,會使人體釋放荷爾蒙「神經肽Y」,以及讓這種荷爾蒙發揮功能所需的受體神經肽Y2R,造成腹部脂肪堆積。注射神經肽Y2R阻斷劑,可消除老鼠百分之四十的腹部脂肪。

這項研究結果發表在自然醫學期刊上。研究報告撰寫人之一、喬治城大學醫院整形醫師貝克說,整形醫師期盼這項研究有助於研發安全有效的消脂劑,取代未獲准上市的化學藥劑,像是溶脂劑。

這也可能使未來不需要花大錢去做胸部和臉部重建的脂肪置入手術。

他說:「長遠來看,我們也許能用它預防肥胖。」

研究小組希望在兩年內進行人體實驗。

研究還發現,受壓力的老鼠不僅腹部脂肪增加,也開始出現和肥胖有關的疾病症狀,像是糖尿病的葡萄糖耐受不良、血壓升高、血管發炎和脂肪肝。

因此,這項研究也許也助於預防和肥胖有關的疾病,像是糖尿病和心臟病。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