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細胞隆乳 半年罩杯B→D

讓女士們的胸部在半年內由B罩杯升級到D罩杯的手術,利用午休短短空檔就能搞定,最快明年就能推出。

化學學會期刊「化學與工業」八日報導,科學家發現利用腹部或臀部脂肪讓胸部變大的技術,手術只需要一小時。

業者宣稱可讓胸部尺寸增大兩個罩杯。

每次治療的費用折合台幣在八萬元到卅三萬元之間,與矽膠隆乳相去不遠,而且六個月後就能看見成果。

這種手術稱為Celution,在局部麻醉下從患者的臀部或腹部抽脂,從中分離出有用的幹細胞,一小時後把幹細胞和再生細胞裝入針筒,注進患者胸部。手術推出之初,將先用來為乳房部分切除者重建乳房,然後才會對一般需要隆乳的婦女開放。

從身體某個部位抽脂,然後注入胸部增加罩杯的做法(即脂肪隆乳)並非首見,但都只有短期成效,因為脂肪會被吸收進入血液。運用幹細胞的豐胸方式優點在於脂肪不會被排斥或吸收,而是在胸部內分裂再生,可以永保巨大。

期刊報導,新技術讓胸部最大可以增加兩個罩杯,胸部外觀和觸感都比傳統豐胸手術自然。

發明這項技術的加州生技公司Cytori研發部門主管平克奈爾表示:「脂肪內的幹細胞比骨髓內的幹細胞數目要多,只需予以分離,現在又有自動分離出幹細胞的儀器。」目前,美容抽脂取出的脂肪雖富含幹細胞,卻都直接丟棄。

歐洲每年有卅萬人診斷出乳癌,六成患者需要切除部分胸部。胸部完全切除的婦女可以選擇傳統豐胸手術,但是部分切除的婦女無法做豐胸手術,這促使醫師思考運用幹細胞協助胸部重建的可行性。幹細胞如何修復受損的部位,目前仍不清楚。

「化學與工業」期刊報導,手術已獲德國批准,代表在歐盟各國均屬合法,但要進入臨床實驗最快要到明年初之後,醫師才建議病患接受此一手術。日本已有十九人接受手術實驗,到目前為止沒有出現副作用。

Cytori執行長卡宏預估豐胸行業蘊含一億到三億美元商機,業界認為新技術獲得專利認可,在二○一○年的營業額可望達到八千五百萬美元(約台幣廿八億元)。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