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乾癟下垂「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讓胸型再度堅挺

女性往往懷孕生產及哺乳後,會發生胸部變形與下垂,一名30歲的少婦在生產哺乳後發現胸部乾癟下垂,原本堅挺美麗的C罩杯頓成掛在胸口的兩個乾癟布袋,讓她難以接受又情緒不佳。

後來接受新式的顯微抽脂合併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將大腿多餘的脂肪「乾坤大挪移」移植到胸部,胸型再度堅挺圓潤。

懷孕的婦女因體內荷爾蒙變化,乳腺及脂肪組織會增生,皮膚也因此被撐大。

但生產過後因荷爾蒙降低,乳腺組織及脂肪減少,已鬆弛的乳房皮膚自然會有程度不同的乾癟下垂情形。

加上許多媽媽產後力行減肥使脂肪大量流失,也可能是造成乳房下垂的原因之一。

乳房下垂的問題可透過隆乳或乳房整形手術來改善,但有些女性難以克服在胸部植入「外來」填充物的心理障礙,同時也擔心留下疤痕或手術的安全性。

不過現在透過技術專業的「顯微抽脂」結合「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能提供隆乳民眾安全而逼真的選擇。

脂肪細胞因為柔軟、易於塑形,常常被應用在填補凹陷的臉頰、太陽穴、或外傷疤痕、隆乳等整形手術。

所謂「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是利用高精密度的顯微技術抽出堆積在腰部、大腿、臀部、手臂等處的多餘脂肪,經過篩選純化出具有活性的脂肪細胞(包括幹細胞及成熟細胞),然後移植到胸部雙峰上,因為植入的是自己身上的活性脂肪細胞,所以不會產生排斥反應,胸部也更柔軟真實。

這項手術由僅需局部麻醉,免縫合免拆線,僅留小針孔、無疤痕,術後更不用像傳統隆乳手術必須不斷的按摩。

(資料來源:中時健康)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