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食鹽水袋人工義乳??

水袋內填充的是一般的生理食鹽水,它是醫師於手術中灌注進去的,選擇多大容量的袋子就加多少水,每一義乳上下可調整的水量為10 ~ 25cc以內,可以此進行大小乳的矯正;水袋的最大好處就在於安全,如果破裂了,水完全的經由人體吸收並排出,更換水袋的手術只要盡快在義乳空間還未過度 巒縮起來,困難度不高。

但原則上置換時機應越早越好。

如果想要最安全,或者手術後有哺乳可能的女性,醫師多半會建議選擇水袋。

水袋在經由長年使用之後,會否需要更換,是個機率的問題;十個人做隆乳,十年後大約一個人會需要重新更換,是個保守可靠的粗略估計。

由此可以知道,七八成以上做過食鹽 水袋的女性,可以使用二十年以上仍沒有問題。

水袋的第二個好處,就是可以經由很小的傷口植入體內。

以目前內視鏡的手術,腋下的切口可以小到只比兩公分多一點點。

傷口越小,當然外觀上疤痕亦會癒合的更好,更不容易看得見。

夏日穿比基尼到水上樂園或海邊遊玩,雙手高舉時,比較沒有隆乳祕密外洩的顧慮。

第三個好處則是當需要做乳房攝影的話,水袋比較不會影響到乳房攝影的結果判斷。

對於有乳房腫瘤家族史的人來說,會是一個比較適當的選擇。

水袋最常讓人覺得不夠真實的地方在於觸感。

事實上,只要是原本有B罩杯以上的女性,做完鹽水袋隆乳後會發現,觸感其實仍是非常的不錯,晃動感更是比矽膠來得更好。

尤其是如果胸大肌更有一點“肉”的女性,這層肌肉會讓觸感更為真實。

只有A罩杯加上胸大肌很薄弱的女性,才會比較明顯地感受出水袋的觸感。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