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雷射溶脂 雕塑緊實雙效

自出生後,身體的脂肪細胞數目會不斷增加,一直到成年以後,就會停止增加數量。
當我們飲食不當或是運動量不足的時候,造成能量囤積,脂肪細胞越變越大,使得曲線變形、外觀走樣。儘管努力運動與節食,體重雖然減輕了,還是達不到理想曲線,穿衣服時手臂腰部或大腿尺寸就是不合。
臉上的嬰兒肥卻讓人以為是小胖妹,無論再怎麼努力治療都無法變成美美的瓜子臉!

這是因為有些部分的脂肪分布較多,通常面對這樣的問題,方法就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
雷射溶脂可以有效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非縮小脂肪體積),促進皮膚緊實,不鬆垮不會凹凸不平。
除此之外,術後恢復期短,縮短了術後按摩、疼痛與不適的過程,為一個嶄新的微創抽脂技術。

緊膚塑體 自然成形

雷射溶脂術後可以不要抽出溶解的脂肪,由身體自然的代謝掉溶解脂肪後的油脂,加上膠原蛋白的增生,術後需要約2~4個月的時間完成組織的修復,使得原本脂肪堆積的部位,變成緊緻窈窕的曲線。

根據國外的臨床報告指出,雷射溶脂所釋放的能量會產生光熱效應,導致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術後三個月發現膠原蛋白有更新的現象。
因此雷射溶脂也被用於臉部的緊實拉提,消除脂肪後的皮膚變得緊實平整,不會產生鬆弛與凹凸不平的現象。

適合對象:
局部肥胖
橘皮組織
妊娠紋
男性女乳症
臉部嬰兒肥
厚實的背部
膝蓋內側脂肪
膝蓋
副乳
小腿脂肪
大腿脂肪
火雞脖子
蝴蝶袖

治療方法:
治療部位採取局部麻醉,利用目前最細的光纖探針0.1cm,將波長1064nm的銣雅鉻雷射光纖,伸入皮下脂肪層後,快速釋放雷射能量。
雷射光的震波會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造成脂肪破裂油脂流出,脂肪堆積數量減少。術後經由身體的自然代謝,將溶解後的油脂排出體外。

療程時間:
依部位,個人體質,以及所需要溶解的脂肪量而定

術後保養:
1.術後傷口如針孔般小,可能有少許滲出液
2.術後須穿著緊身衣
3.治療部位可能有少許瘀青
4.兩周後可接受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之療程

資料來源: 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