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深抽淺雕+純化脂肪打造豐滿纖腰美拉女神 威塑美拉自體脂肪隆乳

豐滿胸部、纖瘦腰線的曼妙曲線一直是台灣女性心中的夢想,也是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女神所需要具備的要件。

自體脂肪隆乳是抽取身體內多餘的脂肪以移植到胸部上,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有著資源回收、一舉兩得的功效,不但可以抽脂雕塑完美身體曲線,並能改善胸形、增大胸部。

採用自體脂肪,胸部在外觀及觸感上自然柔軟,沒有異物感,術後不需長期按摩,造福許多保守而夢想曼妙曲線的女性。

整形外科專科林敬鈞醫師說明:自體脂肪隆乳的作法,可依純化脂肪和抽脂的方式來分成多種不同的手術方式。

威塑抽脂,深抽淺雕,抽脂效果全面

威塑抽脂採用專利科技,是第三代的超音波抽脂,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並乳糜化脂肪細胞,安全不傷害其他重要結締組織也不會破壞脂肪細胞,可進行大量抽脂和表淺部位抽脂,因為表淺抽脂刺激彈性蛋白的活化使得皮膚有緊緻的效果,加強體態雕塑的目的,此外抽出的自體脂肪幾乎完全沒有被破壞,大幅增加自體脂肪隆乳的脂肪存活率。

美拉純脂袋純化脂肪,維持脂肪細胞完整性

美拉是源自於希臘神話中,三位女神爭奪的黃金蘋果(Mela)為美麗之最的象徵。

黃金蘋果珍貴的意象正好與人體珍貴的黃金脂肪相互輝映,珍貴的黃金自體脂肪雕塑可使女人美麗再現,保持青春。

脂肪存活率取決於抽脂過程以及植入脂肪的純化度,破碎掉的脂肪浮油和血水都會對脂肪存活造成負面影響。

美拉純脂袋採用美國獨家專利雙層濾膜透析技術,可充分純化脂肪中的雜質,純化過程不會破壞脂肪細胞的完整性,純化後的脂肪色澤金黃、組織完整,猶如一顆顆黃金珍珠,脂肪純化率大幅提升,為脂肪存活率帶來良好結果。

威塑美拉自體脂肪隆乳

集合深抽淺雕的威塑抽脂,與脂肪存活率高的美拉純脂袋,堪稱自體脂肪隆乳的完美組合。

(資料來源:整形達人)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