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豐胸注意事項

1、採用正確睡姿——側臥或仰臥
在睡覺的時候要採取正確的睡姿,最好是側臥或者仰臥,儘量不要採取俯臥的睡姿,否則容易讓乳房受到擠壓,引起血液迴圈的不暢通,這樣一來,就不能保證促使乳腺發育的激素運送,從而影響胸線的修復。

2、做好乳房按摩
沐浴之後要採用正確的方法按摩乳房,每次在沐浴之後擦一些爽身粉,用手指從乳房的四周開始向中間按摩。手掌要以畫圈的手法向中心集中按摩。這樣有助於乳房恢復緊繃和防止鬆弛下垂。食指和中指要從四周向乳頭方向輕輕按摩,拇指和食指壓住乳暈邊緣,再用兩指輕輕擠壓。這樣可以慢慢讓乳頭恢復本來的形狀。

3、做好乳房清潔
要經常用溫水配沐浴液產品清洗乳暈和乳頭周邊皮膚,在沐浴的時候,注意動作要輕柔,尤其是正在哺乳的剛剛結束乳喂的女人,對於乳頭皮膚更要注意清洗乾淨。

4、拒用豐胸霜
對於乳房比較小的產婦來說,在懷孕期間千萬不可以使用豐胸霜,因為豐胸霜中含有性激素,而一定量的性激素,會影響到乳腺的正常發育。

5、堅持戴文胸
從哺乳期開始,就要堅持戴文胸。假如不戴文胸,重量增加後的乳房會明顯下垂。尤其是在工作、走路等乳房震盪厲害的情況下,下垂就越明顯。戴上文胸,乳房有了支撐和扶托,乳房血液迴圈通暢,對促進乳汁的分泌和提高乳房的抗病能力都有好處,也能保護乳頭不受擦傷和碰疼。

6、不應節食減肥
產後媽媽不應節食減肥。對於產後媽媽,體重需要1年左右的時間才能逐漸恢復,有些媽媽面對自己發胖的身體,急於進行節食減肥,節食的後果是使乳房的脂肪組織也隨之受累,乳房隨之縮小。因此不要急於節食減肥,應當採用其它方法。

資料來源:太平洋親子網 – 親子百科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