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機器只是輔助而已(二)

皮膚緊實是雷射溶脂的最大優點

無庸置疑,每種機器有其極限/限制,但當然也會有其優點所在;以「雷射溶脂」而言,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讓皮膚變得更緊實,而這同時也是是其他機器無法做到的!然而,就算是這樣,若要想將雷射溶脂的功能發輝到極至,還得靠醫師的功力,絕不是單單靠雷射溶脂的機器就可以做到!!!(百萬名琴也得遇到好的鋼琴手,是吧~)換句話說,如果你因為雷射溶脂對皮膚有緊實效果,因此選擇雷溶手術、但卻沒有慎選為你執刀的醫師,那麼當然你就可能冒著風險,最後成為「啊,原來雷溶效果不大」的族群之一了…

效果要好 醫生是絕對關鍵!

再進一步來談這個問題,為何我會說「醫生對機器的熟悉程度」、「醫術」、「醫德」都必須要具備呢?舉例來說,不同波長的雷射對脂肪破壞的速率並不一樣,而讓「皮膚緊實」、和「破壞脂肪」所使用的波長也不一樣,因此,若醫生沒有足夠功力與經驗,那效果當然會大打折扣。

再者,雷射溶脂適合的case如上下腹脂肪厚度在1到6公分,若是超過10公分的case是不適合的;而皮膚輕度到中度鬆弛也是雷射溶脂適合的case,但若贅皮超過4公分則是不適合的case。那麼,當醫生所使用的工具遇上了不適合的case,醫生是否有能力用其它方法為病人解決問題呢?醫生能夠了解並解決病人的問題?還是只能處理一部份?

(文章轉載於:楊氏診所林紹安醫師部落格)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