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是割的好還是縫的好?

雙眼皮用割的或用縫的,兩者之間並無高下之分,只要適合您眼睛的,就是好方法。

一般來說,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眼皮鬆弛下垂不嚴重的人較適合用縫的。 其它情況則適合用割的。

縫的好處是手術時間短、不流血、消腫早且無疤痕;用割的好處則是可以徹底矯正眼皮的缺陷。

以手術性割雙眼皮方式為例,因為有傷口,恢復時間長,且容易浮腫,因此有不少人 存有疑慮,但是,此手術比較適合年紀較大、上下眼皮或眼輪匝肌有脂肪肥厚現象的人。

雙眼皮手術的效果要自然,而且不能有疤痕,如果想要有一雙大的外雙眼皮,用縫的效果不佳;但為了避免有疤痕,也不能用割的,面臨以上兩難時,不妨考慮釘書針書雙眼皮手術。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
ž釘書機式逢合法並不是真的使用訂書機將雙眼皮釘出來,而是一種手術概念。
ž指的是在縫合法的前提下,如何將皮膚與眼瞼板作固定,就好像用訂書機固定紙張一樣,並且保留縫合法恢復快速、安全性高等優點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