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雷射溶脂術後消水腫─破除消水腫迷思

許多想藉由台中雷射溶脂消除特定部位頑固脂肪的朋友,最擔心的就是台中雷射溶脂術後可能會有的水腫期。其實只要掌握正確的做法,消水腫並不難;最怕的是,許多朋友因為對資訊的誤判,努力了半天卻反而讓自己「愈消愈腫」。那麼,這段時間到底該如何做,才能從水腫期迅速恢復呢?這篇文章就要完全破除大家對台中雷射溶脂-消水腫的三大迷思。

不論做台中雷射溶脂或一般抽脂,術後必須經歷一定時間的恢復期;值得慶幸的是,台中雷射溶脂術後通常會比一般抽脂術來得輕鬆多了,不但瘀青較少、傷口較小、恢復也較快;儘管台中雷射溶脂術後仍有可能發生水腫,但最棒的是雷溶術後水腫的狀況較為溫和,通常是在手術一週後發生,持續約三週左右。今天,就要讓你學會如何輕鬆消腫超放心!

如果您對台北雷射溶脂的治療,台中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台北雷射溶脂: 0800-869-869 中部台中雷射溶脂: 0800-8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