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方喜好大不同比例0.7最受男人著迷!?

雷射溶脂讓你身材玲瓏有緻更迷人~

歐美女性對體態的要求比起亞洲大不相同,綜觀歐美影星的豐胸翹臀,東南亞偶像們就相對纖瘦許多。而美國一位妙齡女郎凡妮提萬得,為了展現性感,在過去五年的時間,花了約台幣46萬進行豐臀手術,不過就算她那45吋的巨臀差點讓她因感染致命蜂窩性組織炎險些喪命,但凡妮提萬得仍表示會繼續〝瘋〞臀下去,這看在國人眼中可驚呼不可思議。

外國人把翹臀定義為性感的象徵,像是知名歌手Beyonce、Jennifer Lopez這大底盤的身材代表,即成為西方性感的代名詞,反觀台灣女性對大臀圍是急於擺脫。以記者實際在網路問卷統計指出,將近有八成女性皆認同臀大就是肥胖,也由於東方人的身形比例相較於西方人短,使得酪梨形的身材常與肥胖畫上等號,這可讓許多女性恨之入骨。

知名整形外科診所醫師分析,造成國人臀圍較大的原因分為幾種狀況,飲食方面在於高熱量、過鹹、重口味,而物理方面包含坐姿不正、站(坐)太久、蹺腳、褲子不合..等,以上因素皆是導致女性脂肪囤積於臀部的原因。而美國德克薩斯大學心理學家研究也發現,女生腰臀比在0.7之間是最標緻的比例,也就是說,將自己的腰圍除以臀圍後約為0.7左右,是最為男人著迷的黃金數據。

網路風評極佳的醫師也表示,愈來愈多女性對0.7數據趨之若鶩,在加上夏天比基尼上身,為呈現完美比例,入夏以來光求診抽脂的女性就多了6成。而也由於雷射溶脂可從臉部、手部、腰部、臀部、腿部,全身上下都得以採用,加上具雕塑美型的功能,於是成為許多急於脫油民眾的首選。

不過醫師也提醒,雖雷射溶脂能正確的估算溶脂量,並適用於大、小面積的脂肪移除,但不管是雷射溶脂或是傳統抽脂,最重要的一環還是要保持身心的健康,如果不能好好控制飲食習慣,那溶脂維持的效果及時間都會大打折扣。且就算再怎麼愛美,健康才是活出自信的基本要素。

如果您對台北雷射溶脂的治療,台中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台北雷射溶脂: 0800-869-869 中部台中雷射溶脂: 0800-8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