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雷射溶脂原理介紹

革命性的塑身技術~雷射溶脂

傳統抽脂是利用負壓及定速的流量原理,讓身體多餘或不不勻稱的脂肪能抽取出來,以達到快速局部塑身的效果。而在達到快速塑身時,有些個案會產生局部肌膚不平滑或鬆弛的困擾。而在近年來出現了革命性的塑身技術~雷射溶脂:利用雷射光震波效應原理,來液化脂肪,並促進膠原蛋白生成,進而在抽脂後能緊實肌膚,讓享瘦的妳除了瘦以外,皮膚更有彈性。

就如同微整形一樣,可以針對在意部位雕塑,採用也是局部麻醉,避免全身麻醉之風險,手術過程中和醫生討論都沒問題。

1. 懷孕婦女不適此手術。
2. 須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雷射溶脂手術。
3. 術前1小時內請勿進食。
4. 術後傷口很小,可能會有少許滲出液。
5. 術後4~5天白天仍須穿著70丹尼左右之塑身衣。
6. 治療部位可能出現少許瘀青。
7. 兩週後即可接受淋巴及血液循環之療程。

如果您對台北雷射溶脂的治療,台中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台北雷射溶脂: 0800-869-869 中部台中雷射溶脂: 0800-8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