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適合對象、效果

傳統抽脂溶脂觀念都是如何由胖變瘦,所以強調如何把脂肪抽的乾淨而達到瘦身目的。而目前醫美雷射溶脂塑身觀念則是除了瘦身之外,還有如何瘦的漂亮健美。

<<雷射溶脂適合對象>>

(一)瘦臉部、瘦下巴、瘦手臂(蝴蝶袖)、瘦小腹、瘦腰、瘦大腿、膝、瘦小腿、瘦臀等脂肪容易堆積部位。

(二)女性肥大性之乳房。

(三)男性女乳化之胸部。

(四)雷射溶脂對於局部脂肪改善效果顯著。

<<雷射溶脂效果>>

「雷射溶脂」手術時的雷射對局部的皮膚並不會有損傷,由於雷射的光纖很細,抽吸時對組織的損傷較輕,疼痛微小,雷射還有止血的作用,因此出血量很少,溶脂 效果好。手術後恢復快,皮膚回縮好,外形令人滿意,不易復胖,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新式減肥方法。「雷射溶脂」適應全身各部位的減肥瘦身,尤其是局部緻密脂 肪堆積部位,因為這種局部性的脂肪沉積往往比較緻密,而雷射可以輕鬆地將脂肪溶解後吸出體外。

1.脂肪數量過多,造成身型腫脹

2.經由雷射溶脂的光束將脂肪組織溶解後

3.脂肪細胞減少,使得表面肌膚平坦,身型消瘦,達到塑身成效

<<雷射溶脂費用標準算法>>

依脂肪的大小厚薄體積不同, 施打的雷射總能量不同, 費用也不同.1個對稱部位, 費用約3~8萬元(包含引流費, 包含塑身衣)

如果您對台北雷射溶脂的治療,台中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台北雷射溶脂: 0800-869-869 中部台中雷射溶脂: 0800-8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