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雷射溶脂手術效果好壞取決於

根據國外的臨床報告指出,台北雷射溶脂所釋放的能量會產生光熱效應,導致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術後三個月發現膠原蛋白有更

新的現象。因此雷射溶脂也被用於臉部的緊實拉提,消除脂肪後的皮膚變的緊實平整,不會產生鬆垮與凹凸不平的現象

台北雷射溶脂手術效果好壞取決於以下幾點

1、正確的估算溶脂量:
不同的脂肪量需要不同的能量才能溶解,因此,脂肪溶脂量的估算是本項手術最重要的部份,準確的測量脂肪量,才可以精準的估算

出所需的能量,達成最有效的結果。

2、麻醉藥量:
完全醫師的技術有關,局部麻醉藥量使用的愈少,台北雷射溶脂的效果愈好,而且術後水腫的狀況也會比較少。

3、能量的正確輸出:
雷射溶脂技術是透過光纖管將能量輸出至脂肪細胞,光纖管會因為溶解部位的脂肪硬度、纖維化程度及麻醉藥量的多寡而有不同程度

的鈍化現象,造成光纖管的能量輸出減少,因而影響到溶脂量。

4、術後的照顧:
脂肪細胞溶解後于皮膚組織下造成的空洞必需靠塑身衣、術後按摩及緊實循環療程,才能輔助達成最好的效果,這也是整個手術的重

要環節之一。

5、控制飲食:
不管台北雷射溶脂或是傳統抽脂,這都是最重要的一環,如果不能好好控制飲食習慣,那溶脂可能維持的效果及時間都會大打折扣。

如果您對台北雷射溶脂的治療,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台北雷射溶脂: 0800-869-869 中部台中雷射溶脂: 0800-8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