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雷射溶脂介紹&最難瘦的部位Top10

台中雷射溶脂介紹

經過統計,最難瘦下來的部位TOP 10
1.雙下巴
2.蝴蝶袖(掰掰袖)
3.副乳&男性女乳症
4.大腿內側
5.大腿外側
6.小腹(鮪魚肚)
7.腰身(直筒腰)
8.臀部上方的腰線
9.臀部下方的 ω 線條(翹臀的關鍵)
10.後背

亞洲醫美 台中雷射溶脂
用最安全先進的台中雷射溶脂療程為您找回完美體態!

亞洲醫美集團 www.asiabeauty.com.tw
(專業醫療團隊.臨床經驗突破萬人)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台北/台中/高雄 隆乳豐胸、雷射溶脂
歡迎撥打免費客服專線或到”線上問答”留言”
北區0800-869-869,中南區0800-869-898
亞洲醫美集團關心您的健康與美麗!

台中雷射溶脂也是抽脂手術的一種,一般而言,小部位的溶脂,如果脂肪的體積不超過500cc的話,是不需要在雷射溶脂之後將其抽出,只要包紮好,等待脂肪自行由淋巴循環帶走就好。但是若脂肪體積超過500cc,雷射溶脂後最好能將脂肪抽出,否則效果會不太明顯。

所以,如果是腹部、手臂、腰部、臀部和大腿、小腿等部位的雷射溶脂,我建議在雷射溶脂之後,還是應該加以引流。許多人說雷射溶脂效果不好,可能是指大部位大範圍的治療效果不好,我想主要的原因可能就是沒有將溶解的脂肪抽出〈或稱為引流〉的關係。

「引流」其實就是抽脂,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針筒抽脂」,這種抽脂方法是由法國醫師Dr.Fournier發明的,用一支50~60ml的針筒,連上一根抽脂管,針筒內有一個彈簧片,當抽脂管插入治療的部位後,拉出針筒內管造成負壓,利用這個負壓就可以將脂肪抽出。不雷射可以用針筒抽出脂肪嗎?當然可以,只不過這時抽出的脂肪顆粒比較大,雷射後再抽出,抽出的脂肪是液化的油水,而且對治療部位還會有雷射光的正面效應。

許多人以為雷射溶脂後「引流」出來的油應該是半透明像沙拉油那樣,其實這是誤解。抽出的油是黃色的,黃澄澄的油如果混雜血水的話,會變得稍為紅一點。雷射溶脂在照射後,治療部位是感覺不到體積大小的變化的,但是,如果在雷射之後把脂肪引流抽出的話,你可以看到治療部位馬上消下去,治其實這就是抽脂的效果。

國外很多論文,談到雷射溶脂的時候,都說是:「laser assisted liposuction」,意思是「雷射光幫忙的抽脂」,其實追根究柢它還是抽脂。國內販售雷射溶脂的儀器商不太強調這一點,可能有兩個原因,一是為了儀器好賣,二是原廠的義大利醫師也不太抽脂引流。我覺得這一點會造成災難,因為長期下來,如果大家都不抽脂引流,會以為雷射溶脂沒有效果,將來被「汙名化」,儀器反而更賣不出去。

總之,如果你有某個部位怎樣也消不下去,體重已經不能再減了,這個時候台中雷射溶脂就是你最好的選擇。當然,選對醫師也很重要。